白月光下的柠檬树

吾爱德云社

《空心2》第二十七章

请勿上升正主!!!请勿上升正主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早


“啊~华儿”


秦凯旋在何健的怀里叫了一声,睁开了眼睛


“小没良心的,谁让你叫的华儿?你不怕被其他师哥们听到?你的那些好师哥们对你可都不简单,他们昨天还威胁我让我不要和你离的太近呢。”(何健撒娇)


秦凯旋明显也是一愣,他没想到他的这些师哥对他会有意思,但想想上一世,最后他还不是和他的华儿在一起了吗?师哥们也都没说什么吧?


再说了,我的心里只装的下华儿,可装不下其他人了。


“哎呀~我错了嘛,只是叫顺口了而已,再说了,你觉得我心里除了你,还能装下谁?你就放心吧!”


何健的嘴角微微勾起,一个翻身,将秦凯旋压在了下面,秦凯旋的耳根逐渐染上了红色,使得秦凯旋在何健眼里显得更娇羞


俩人在对视许久过后,何健主动上前,将嘴送了上去,秦凯旋也没有反抗,乖乖的将嘴张开,二人的嘴对在一起,舌头缠在一起,眼睛闭上


就这样,过了许久(当然了,何健是左右开工,下面也在动)


俩人都不舍得分开,上一世,一个没好好珍惜,一个被伤的太深,俩人都有自己心里的不甘,好在上天有眼,给了他们重来的机会,这一次,他们将弥补之前犯下的错,而这一吻,便是一切的开始,所以俩人做的难舍难分















时间倒流,让一切重新开始……


卡文,这章略短,但有糖,不亏哈😊

注:后面基本是甜文了哟~想看啥剧情,可以给我私信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观看💙💙💙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