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下的柠檬树

吾爱德云社

《空心2》第二十六章 暴风雨

请勿上升正主!!!请勿上升正主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庆节快乐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️🇨🇳🇨🇳🇨🇳❤️

     祝祖国繁荣昌盛,国泰民安!!!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凯旋站在窗台上,抬头望这天空,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  

这时,门开了,一个男人走了进来,站在了他身后。

  

秦凯旋没有回身,两人僵持了很久,空气就跟凝固了一样,寂静的可怕

  

“咚”

  

身后的男人跪了下去,秦凯旋的身子也是猛然一震,随后,男人开口了

  

“旋儿,我知道错了……”

  

见秦凯旋没有说话,男人继续说到

  

“上一世,我被那个女人蒙蔽了双眼,是我的错,是我亲手毁了你,但我重生了,我想这是老天给我的机会,让我悔过……”

  

男人哽咽了一下,继续说到

  

“所以,我想抓住这次机会,这一世,我只对你真心,我将用一生来弥补我上一世犯下的错误……我知道,之前对你的伤害很大,也知道我很难再补好给你带来的伤,但我还是愿意这样做,即使你永远也不会原谅我……”

  

说到这,何健再也说不下去了

  

他早已是泪流满面,他想了很多,也感到非常后悔

  

他想弥补,只要秦凯旋能给他这个机会

  

但毕竟上一世给他造成的伤害太大了,他不敢保证秦凯旋能给自己这个机会

  

可他愿意赌一把……

  

即使知道结果……

  

良久,就在何健认为秦凯旋不会答应时,他开口了

  

“呼~好,何健”

  

“嗯?什么?你说什么?你答应了?你……你你真的答应了?”

  

何健连忙起身,从后面抱住了秦凯旋

  

这一次,他抱的很紧,很紧

  

突然,何健感觉手臂上被滴了一滴水,楞了一下后,反应过来

  

他哭了?

  

何健连忙将秦凯旋揽入怀中,看着眼前的泪人儿,何健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嘴巴子

  

自己明明深爱着这个男人,怎么会做出这么无耻的事来

  

何健轻声安慰着怀中的人,而怀中的人将脸埋进了爱人的怀里

  

双手死死抓住爱人的衣服,哭的撕心裂肺,好像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来

  

这个动作,无疑让何健更加心疼

  

他抱着怀里的人,泪水打湿了眼眶

  

同时,秦凯旋也在心里下了赌注

  

何健,这将是我下的最后一个赌注,也是你最后一次机会,我希望……你不会让我失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何健是他一生所爱的人,他又怎么忍心恨他

  

  

卡文,谢谢观看,也谢谢@萌萌 的宣传,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她哟~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观看💙💙💙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